對於下班後老闆的邀約,大家心裡一定都會感到害怕吧(誤),這個故事……如有巧合一定
純屬巧合XD



  其實我家老闆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才會很少畫工作的梗,哈哈哈哈~
  至於老闆哪時候有登場過?請大家看這篇吧:點我

  然後那篇那時候還被登在雅虎首頁上,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加班也沒啥幫助的人了(泣)

  不過那天老闆找我去吃牛排時一直嚷嚷我把他畫太老,法令紋太深,然後明明自己很宅,
又把自己畫的很可愛,和本人不符合~
  現在在沙巴度假的他應該看不到這篇,不怕不怕~

  山姆哥(我老闆叫SAM)那天說要畫也要畫帥一點,我猶記在心頭的!所以……



  我想山姆哥徜徉在大海、陽光、比基尼辣妹的同時,知道我把他給畫的那麼帥,心裡面一
定會倍感欣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關鍵字:陳阿信,公司,上班族,老闆,失業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