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朋友很多,但是你不覺得他們快樂,因為他們身上始終讓你嗅到孤單的味道;有些人
朋友很少,但你總覺得他們每天都好快樂,好像不會感覺到孤單甚或是寂寞……




 
  缺一塊的心該怎麼辦?我想我們就是在尋找擁有另外一小塊的那個人吧?

 
  那找不到呢?其實也沒關係,就和人生一樣,不是什麼事情都像童話般的美好,我們得學習
接受許多的不完美,好讓心智趨近完美。

 
  誰不孤單?誰又不寂寞?這些情緒總在夜深人靜時湧上心頭,久迴不下。
 
  誰能習慣孤獨?誰能享受寂寞?總有人會的……但卻沒人真想孤獨或者寂寞。

 
  有時你會問自己,為什麼我常常感覺到我好孤單?明明我有好多朋友的呀,到底是為什麼?
 
就像我上面說的,可能只是希望有個人懂自己,適時的給個溫暖的懷抱吧?

 
  「如果這種情緒常跑出來該怎麼辦?」你哭喪著臉問我。
 
  『那就和他們交朋友呀!』嗯,學習和寂寞相處,你會更懂得自己要什麼。

 
  就算擁有的再怎麼多,我想我們都還是會寂寞。
 
  畢竟,對於現實我們始終很難滿足。




 
  其實寂寞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寂寞而胡亂找個人填滿那空虛。









   延伸閱讀:[信語錄] 寂寞。 [信語錄] 孤單。 你覺得自己不幸福嗎? 堅強的背後是?
   
關鍵字:陳阿信,信語錄,寂寞,孤單,不滿足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