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後的現實就是2009年即將走到了尾聲,總是在歲末才發現怎麼一年又過去了……
當然接下來又會開始嚷嚷著我不想長大,我今年要有啥新計畫~的崇高理想。


  然後,等到了隔年又會再許一次一樣的願望了。




  外語能力的重要性在這幾年似乎越來越明顯,許多的公司開始會看你是否考過多益,並且
分數落在哪一個區塊來決定門檻。
  就連推甄大學也會有科系要參考你的多益成績,用此來作一個篩檢的方法。

  但考多益並不只是為了考大學或者找工作的途徑,他是要讓你提昇自我能力、瞭解自己的
外語實力落在哪裡,好不斷求精。

  就和小時候爸嗎總要我們一直讀書,但是為什麼要讀書呢?不是為了讀好學校,而是要為
了學習到知識然後好好利用。
  搞錯了意義,不只是學習緩慢更可能會讓你扭曲了其價值。


  每當農曆年後就會出現一波波的離職潮,每個人都希望換到更優渥薪資的公司,或者前瞻
性更好的未來,但要用什麼去獲得呢?那就是提昇自我的競爭力了!
  雖然我覺得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這句話有點過於完美,但我還是會建議大家要努力提昇
自我價值,畢竟你學到的永遠沒有人可以搶走。

  

  給社會新鮮人:也許我們不是最棒的,但我們可以做到最好的自己。
  


  參考資料:多益情報誌TOEIC官網






 PS:上次說要送的鑰匙圈還有爸爸節要寄的卡片這一陣子會陸續送出,請當時有留言或者
     寄信給我的朋友們多多注意信箱呀~我拖了快半年之久了,實在糟糕到不行……

    另外有寄信給我過的你們,我最近會一鼓作氣全部回信的!陳阿信沉淪太久了(嘆氣)
    還是要和你們說很多聲的抱歉,這種態度別學呀…多忙都不可以當藉口的…

  延伸閱讀:
英文真的很重要!辦公室的密辛【TOEIC】設計師不是那麼好當的。

  
關鍵字:陳阿信,辦公室,Toeic,多益,工作,設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