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在現在的社會這句話好像也不是那麼適用,今天
陳阿信要說得這個故事就是關於搭訕的故事呀~(捻鬍子)



  這是強者我朋友第一次的搭訕;不過根據她後來所說,這也是她人生中的最後一次,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並不是女追男格層紗呀(嘆氣)
  如果說她輸給另一個女生就算了,沒想到是輸給了男生,每次講到我就會一直笑~~~

  不過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很佩服那些有勇氣去搭訕的人,因為要我去和一個不認識的人搭訕
真的很需要勇氣,尤其我這人又超級愛面子……
  更不要說需要想一堆搭訕的理由或者藉口,比如說小姐,我迷路了,我在往妳心裡的路上
迷路了這種爛梗,或者是小姐,妳一定是小偷,因為我的心剛剛被妳偷走了~
  如果連這樣的搭訕都能成功,我想我也會有勇氣去搭訕的XDDD

  但還是要碎碎念一下,對陌生人還是要有防備之心,畢竟治安不好大家也知道。對陳阿信
就不用太有防備心了,因為一個宅宅是不會有什麼攻擊力的(誤)

  正在看網誌的你(妳),有沒有是因為搭訕而和現在另一半在一起的?
  這樣的表現應該可以說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趕快去搭訕一個另一半吧~







  
延伸閱讀:搭訕的技巧一場美麗的邂逅。電梯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搭訕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