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云:「一日不讀書,言語乏味;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我想這就是我最近講話很冷
,然後一臉看起來惹人厭的原因了!都是因為我不看書啊~~~~~

  前陣子被邀請替一本書畫篇逗趣的小短篇漫畫,至於是那一本書呢?等等再說吧~

  首先,先讓我們進入宅宅的奇妙妄想世界吧!




  這本書就叫做「太陽之塔」,作者是日本第十五屆奇幻小說大賞得主-森見登美彥所著,內
容其實十分有趣,在寫宅宅心裡面的奇妙世界(所以才找上我畫嗎?XDDD)

  來看我畫的插畫吧。




  這則小品是書裡的某個片段,就是說這群宅宅想去影響那些情侶,但卻沒想到完全被忽視了
,於是就落寞的離開了XDDDD

  其實我是很少看書的那種人,因為我每次看書都會想一口氣看完,但往往只會讓我的計畫打
亂,記得以前看金庸時我可以兩天將神雕俠侶給看完,除了睡覺外我手上拿的就是書了。
  我媽說如果我讀書就和看小說一樣認真,早就上台大了。

  這句話好像也在我努力畫畫時說過(遠目)

  雖然說我也不在乎讀哪裡,只要能學到東西就好,但每次都被這樣比喻的感覺還真的挺好玩
的,說不定以後我也會這樣對我小孩說XDDDD


  話說,前陣子瘋狂的忙,有看我噗浪或者Facebook的應該都知道,反而是這裡就有
點疏忽了,連我的VIP都快過期了啊!(崩潰)
  又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我會努力的把這裡在弄的更熱鬧的呀!

  十二月到了,象徵的是什麼呢?


  我想,那代表的是陳阿信快生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明白了吧!)


  其實當然不是那樣!我只是想著,一年即將結束的前夕,不知道大家滿意今年的自己嗎?
  也許今年你不快樂、不開心,但我相信明年會更好,只要你相信。
  那今年過得很好的人呢?就乖乖的躲到旁邊,不然我怕你們會被圍毆XDDDD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過得開心!



  對了,想買太陽之塔的人可以利用網路購書,有便宜喔~

  關鍵字:陳阿信,日本,買書,台大,太陽之塔,小說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