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偷偷上來部落格看都覺得好心虛唷,因為好久沒更新文章但是還是有許多人默默看著
、支持著,然後就覺得慘了,怎麼又讓大家等那麼久……

  所以,陳阿信最近怎麼了?

  其實到九月為止畫起網誌都好像有如神助一般,每次拿起筆都欲罷不能好不歡樂,就好像
楊過少了一隻手臂卻仍然將玄鐵劍使的出神入化那樣!
  只是沒想到忘記在哪一天醒來後,腦袋就好像被蠶寶寶吃光靈感的桑葉,整個空蕩蕩了…

  想說利用放空心法應該過沒多久就會湧上陣陣的靈感,沒想到比景氣還可怕,越放空靈感
越空,李組長眉頭一皺說陳阿信實在很會亂幹搆(台語)。

  我一直覺得畫網誌超級開心,只是有時候想不出東西壓力會很大,比起沒時間睡覺,我更
害怕腦袋沒有東西,有人說:「人沒夢想,比鹹魚還不如呀!」『部落客沒靈感,比吳郭魚還
不值錢呀!』忽然很想吃魚的我只想到這句話。

  不過我最近的態度很散漫,這點是一直知道但是不敢承認,經過這幾天的努力反省,陳阿
信又要復活了,欠大家的東西近期會補完了呀(嗚嗚,出來混的一定得還呀),這點還要請大
家在多多包涵一下,等到生氣的可以寄信罵罵我,我會更認真的反省(誤)

  每個人都會低潮,也都會散漫,甚至也愛躲避;但是該閃的跑不掉,與其日積月累,還是
早點收拾好心情去認真處理比較重要呀!

  I'm Back! 帶著全新的心情,大家一起努力吧~

  另外,大家最近有空可以去台南看個展覽,啥展覽呢?那就是……


  其實我圖片沒拍很多,畫完我自己的積木後我就陣亡了,現場還有好多好多的圖文部落客
都有參加唷,超精彩的,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這週末也有光明燈的簽卡會唷,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啊!(有沒有人專程要開車南下台南?
我可以搭便車嗎?XDDDD)




  台南真的是個好地方,每次去都會覺得好開心,當然不是因為台南也有丹丹的關係!哈~






  
延伸閱讀:台南快樂之旅放空心,你才能看見最珍貴的事物。
   
關鍵字:陳阿信,台南,光明燈,新光三越,部落客,展覽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