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得不承認,時間消失的比我們意識到的速度還快了好幾倍,總在某天才驚呼這些
飛逝的光陰到底在哪時候不見了……



  如果你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以前我可能會講出好多好多聽到都會笑出來的例子。

  但現在我可能會和你說,我只想要開開心心的這樣畫畫下去,其實聽起來很簡單,但一回
到現實面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我們都必須去承擔生活的許多壓力,不管是經濟、家庭或者是愛情,有時候時間就是那麼
多,再怎麼切割也不會變成四十八小時一天。
  於是心裡的夢想慢慢枯萎,甚至有時我們也忘記當初立下的海口。

  小時候作文本子上常出現的題目就是:我的夢想。
  依稀記得同學們的目標,只是過了十幾年後的我們究竟還能堅持幾分的初衷呢?

  現實最殘忍的就是他常常逼你賣掉自己的夢想,等到你有時間有錢了,但也可能快忘記那
最純真也最寶貴的夢想,因為都被生活給沈積了。

  我很愛說,如果你喜歡這個夢想,就好好抓緊他,不要放開,不管什麼時候都還有機會去
實踐的,最怕鬆手的第一個人是你自己,鬆開的夢想,也許就和掉落的玻璃杯,會摔的連拼湊
的機會都難以實現。

  不管你現在幾歲,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只要記得勿忘初衷,你一定能往你想走的路前進
的。

  你的價值是你自己給予,而不是寄託在每個人的期望裡。
  現實與夢想常常拉扯,但裁判卻是你自己。



  延伸閱讀:
放空心,你才能看見最珍貴的事物。一百分的人生,你快樂嗎?長大的意義

   
關鍵字:陳阿信,夢想,海賊王,壓力,現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