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個月畫的
泡妞絕招(一)嗎?有鑑於少數人眼神沒辦法聚焦的缺點,本期宅宅
信決定搬出第二部!『搭訕大絕招』,此招一出無往不利啊~哈哈哈哈阿~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梁朝偉般的雙眼啊!拜託~沒有眼神過分嗎?◢▆▅拜╰(〒皿〒)╯託▅▇◣


  嗯……(又陷入了一片沈默之中)

  有沒有拖稿那麼久,然後又不好笑的八卦?
  拜託~~~~作家拖稿過分嗎?◢▆▅拜╰(〒皿〒)╯託▅▇◣  (這個圖實在好可愛,哈哈)


  其實上次畫出第一集後我被朋友笑了,他們說:「陳阿信你教人泡妞~?!(竊笑)」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想認識女孩子或者男孩子最有用的方法就是誠
意了,搞些稀奇古怪的方式實在會扣分扣到無怨尤。

  有時候朋友也會問我啊,我這樣和對方的互動到底有沒有機會呀?
  但說穿了自己注意觀察就會發現有沒有可能了呀,比如你在MSN上找他聊天,他總是有
一搭沒一搭,甚至就是呵呵、哈哈、先洗澡,然後一洗就洗下線了……
  這樣的互動你覺得希望大嗎?愛情不是死纏爛打就能被你抓住的(當然,也有例外)

  也有人問我,那我請朋友幫我向對方說好話呢?這樣會不會提升我在他心裡面的好感??

  我很肯定的說:『並不會!』為什麼呢?
  你的價值是由你自己去創造的,只有七十分卻要大家替你提升到一百分,你覺得這之間的
落差不會有人發現嗎?又,這是你的愛情還是大家的愛情?勇敢點,自己的愛自己爭取!

  有時候,當不成情人還可以當朋友;怕是怕你不甘心的想要撐到最後,要記住談戀愛不像
死守四行倉庫。感覺很重要,對方對你沒有感覺的過程只會讓你屢戰屢敗。
  瞎咖,沒有人愛的,甚至會讓人感到厭惡。



  嚮往愛情的過程,你也得明白什麼是對是錯,而不是像個蒼蠅胡亂衝撞。






  延伸閱讀:愛情的進化史一場美麗的邂逅昨天的情人節不能不知道的泡妞絕招(一)
       男生你所必須知道的事情!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正妹,邂逅,搭訕,眼神,誠意,死纏爛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