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畢業後,英文好像一天一天的退步了,語文這種東西如果不常說不常用真的很容易
就會淡忘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網誌裡的圖都用手寫字的原因啊~(好像有點牽強XD)



  太久沒有複習英文其實真的有點可怕,所以一開始和蛙蛙等上課時聊到,等會上課要罩我耶,
沒想到她說是我要罩她才對,瞬間天打雷劈了!
  不過後來拿到上課講義才鬆了一口氣,中階的課程對我來說還能應付,但是全英文的上課真的
又是另外一個緊張的點了啊~~
  還好老師很親切,教學的氣氛也很活潑,不會讓自己感覺是在補習,而是很輕鬆的對話、分享
經驗,只是變成用全美語的方式。
 
  那天會話課的主題是在講夢然後帶到夢想,老師要每個人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夢想然後丟到袋子
裡,全班的人一起抽,最後彼此用英文互相詢問線索找出你抽到的那個夢想是屬於誰的。
  上著課才發現,這和以前國高中的英文課或者校外補習都不太一樣,以前是屬於填鴨式,所以
根本很難有著生活化的教學環境,但在驅勢裡卻覺得都很Funny,一點都不緊張,反而很放。
 
  而且除了英文外,還有韓文、日語可以一起學習,如果有興趣可以先報名試聽,覺得適合自己
後再報名繳交學費,不會有聽不習慣的機會產生喔。
  而且上課時間可以依照自己的空閒時間排課,他們也針對不同能力給予不同的教材,從入門的
英文到很進階、深入的都有,如果你覺得字彙弱可以加強字彙,當然也可以同時加強文法、字彙或
者會話囉!
 
  學語文有時不是為了趕潮流,而是為了一種前瞻性,如果你喜歡出國旅遊、又或者你希望進入
外商公司,很多時候懂得第二、第三語文的能力真的會很吃香!
  當然寫這篇文章不是要鼓吹大家趕快去學英文或者是要大力推銷驅勢語言中心,我以我的角度
分享上完課的心得,如果你們有需要可以報名試聽,接待人員都很熱情的唷~不過報陳阿信的名字
應該不會有打折啦XDDDDD(還是有人想去學的我可以問看看)
 
  蛙蛙那天試聽後其實有想是不是該好好學習英文了,因為她說想出國到處玩啊(誤)

  大家可以去看看蛙寫的分享文喔!點我


  有興趣的可以立刻到驅勢的官網~免費索取最新的英語會話學習光碟喔!

  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官網 驅勢語言教育中心部落格


  想試聽的可以按下面連結唷:

  


  延伸閱讀:外國人都是很耐斯的! 英文真的很重要!

   關鍵字:陳阿信,英文,學習,趨勢,驅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