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放久了,會變死水;心悶久了,會變成什麼呢?許許多多的小壓力累積久了,也會讓透徹
的心混濁;就和水一樣,再怎麼乾淨的水放久了,也會慢慢混濁。


  好久不見了大家,很久沒那麼長的時間讓網誌空窗了。

  這陣子讓自己不斷的放空;好幾次拿起畫筆,軟體也開了,卻畫不下一絲一毫,於是逆向的
放下筆、關閉軟體,開始沈澱。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低潮?只是我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當然工作上還是得打起精神,畢竟
那是餬口的來源,只是我很任性的選擇一直放空。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這樣,無來由的想停止手邊的一切,只是空空的。

  也是在這種時候,你才會慢慢感覺自己的存在,思考到底再做些什麼?

  最近把自己躲起來躲了很久,其實還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好多了,只是單純開始不喜歡這樣逃
避的感覺,因為逃避不代表能閃躲一切,最終還是得面對。

  你們也會這樣嗎?發了狂的閃躲,然後最後才發現還是得轉身迎接,卻發現其實沒有那麼的
痛苦或者累人,只是自己任性的以為罷了。


  出社會工作後,有時候遇到不開心的、難過的、傷心的事情時,我就會一直想把時間補滿,
想著這樣就不會多出太多時間胡思亂想,卻發現其實只是更糟。
  然後得花更多的時間整理情緒,一件一件拿出來,就好像整理衣櫃一樣;我們要仔細檢查哪
些衣服不能穿了、發霉了,又或者不適合自己了。

  把心放空,除了看清楚最深處是什麼東西外,更重要的就是重新挪出空間放進去新的事物。
  生活在這人生中,我們沒辦法閃躲,該來的不會不來,只是時間早晚。

  整理情緒的時候,也許會感到悲傷、難過,但還是得告訴自己那是成長的過程,是不得不承
受之重,但有天你會因此感到快樂。


  當你失去了所有後你才會發現你擁有什麼。
  當你放空後,才會發現最深處裡藏了什麼珍貴的事物。






  PS:之前活動欠的東西,請大家等我一陣子喔,不好意思了(跪)

  延伸閱讀:一百分的人生,你快樂嗎? 堅強的背後是?

   關鍵字:陳阿信,放空,網誌,拖稿,人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