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竟~~~阿不信變成屎王後做了什麼事呢?揪竟~~~~這事情的背後隱藏了什麼不為人
知的秘密呢?

  沒看過上集的先點這:點我點我

  嗯……(忽然陷入了一片沈默)

  其實今天天氣不錯呴,雖然雨大了點,不過溫度剛剛好,很適合睡覺的呀(趕快扯開話題)

  偷偷問,有沒有人笑啊?其實有時候畫完都很怕大家不會笑,那樣好想翻桌的XDDDDDDD
可是我還有下集呀!所以我還是要畫,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屎王筆記本,可不可以把那些貪污、不做事的政府要員都給寫上名字呢?至少
新聞就安靜多了;有時候腦袋都會有不切實際的想法,想要有任意門、時光機、還有好多小叮
噹的道具,白日夢是最幸福的!

  我很愛看電影,因為我可以把許多無法成真的想法寄託在電影裡頭,就像是我的白日夢一
樣。不過電影會散場,白日夢也會醒,還是腳踏實地一點!


  最近腦袋跑出很多想法,其實都是關於自己的未來,好像過了25歲後,就得接受自己必須
像個大人,肩膀要厚實,未來要明確,然後勇往直前。
  其實,我們小時候最討厭的大人,卻是我們現在慢慢變成的那個人了。




  又歲歲念了我XDDDD,好啦,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尤其是看完我網誌後啊,哈哈哈哈哈~





   
關鍵字:陳阿信,死亡筆記本,漫畫,惡搞,加班,續集,政客,夢想,電影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