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晚上熬夜時總會想泡個泡麵來吃,但是泡泡麵時會遇到哪些問題呢?


  
  繼上次幫我朋友畫青鳥飛魚後,他和我說青鳥飛魚的部落格人氣明顯增加了,我就很驕傲的
說一定是我畫的太可愛了?可是馬上被他反駁,他說是因為最近看電視一直看到青鳥飛魚!轉來
轉去都是青鳥飛魚,所以知名度大大提升了!

  不過我想一定都有啦,不然我努力畫畫凹來的豬排飯就沒意義了,喔不是,我是說大家辛苦
都沒有意義了,哈哈哈哈哈哈剛剛是誰亂打我的鍵盤?!

  今天這篇漫畫是真人真事改編,大家就先看看吧XDDDD 這兩個好傻好天真的孩子…

         

  是不是好傻好天真?我只記得我大一住宿舍,把泡麵打開醬包都倒好後走去飲水機裝滿開
水後回房間,過了三分鐘要吃時……
  『SHIT!是冰的!我壓到冰水了~~~~Deeeeeeeeead!!!』怒吼的陳阿信。

  不然就是把辣包當作調味料全加了,這對不吃辣的我來說可是很可怕的,只好請我室友吃
了,我真的很怕吃辣啊(會死翹翹)
 
  剛剛我朋友和我說陶吉吉在他們公司開會,結果我竟然想馬上衝去找他,這樣就可以看見
陶吉吉了(灑花),可是當然不行,他說陶吉吉要回家了,好壞的朋友。

  不過我有記得要幫大家凹禮物,有簽名單曲 + 絕對陽光L文件夾一共10名。(他太小氣了,
我本來說人人有獎的XDDDD)

  ☆拿禮物的方法:
  將此篇文章引用到自己的部落格,並且寫下
  1. 你對青鳥飛魚的印象或看法 ,簡單描述就可以。
  2. 將怪怪女MV嵌入此文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1vIjrdmxs

  寫完後記得留下留言,青鳥飛魚會親自到你的部落格看文章,挑出10位,然後會寄送禮物
給你們唷,機會難得,要趕快把握~

  大家也記得去他們家幫他們打打氣吧,新人都很辛苦的~青鳥飛魚的部落格
點我


  (我不用寫就有禮物了,我是內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陶吉吉,青鳥飛魚,泡麵,宵夜,內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