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隻鳥是青色的,然後有一天牠遇上了一條飛魚……



  然後呢?然後青鳥就把飛魚吃掉了,故事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是這樣那我應該會被打死,上禮拜去金牌大風找我朋友聊天時,被
他抓住把柄要我幫他畫最近出道的一個新人團體-青鳥飛魚。
  然後快回家時還遇上他們本人,大家也知道,陳阿信那麼宅,看到帥哥也會緊張,而且他
們還和我握手,那種感覺只能用……

  (OS:好可怕喔,好緊張喔,好害羞喔)

  這就算了,後來又看到張芸京,當下我還沒認出來,這就是去唱片公司的好處嗎?
  一個晚上遇到好多人,真的是好緊張,下次去找他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鄭中基XDDDD


  回到正題啊,接下來我會幫我朋友畫一連串的四格漫畫是關於青鳥飛魚的,大家記得要按
時收看,如果有對他們好奇的地方也可以在這發問,我會叫我朋友來回答的~

  第一篇:認識青鳥飛魚

  

  他們的官方網站:點我
  還有無名,他們都會上去寫東西唷,大家可以去晃晃:點我


  為什麼要這樣畫呢?要問我朋友,他想東西的邏輯比較可愛一點(多保守的說法),哈哈哈
哈,大家來看一下他們的MV吧!最近應該都可以聽到了~
  下次去找他在幫大家凹贈品好了,誰叫他凹我


  怪怪女的MV: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青鳥飛魚,金牌大風,張芸京,鄭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