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談戀愛的時候一定都會有所成長,或者在一起的時間長短也會改變彼此的互動或者
習慣,有好的有壞的,也會因人而異……




  我喜歡聽朋友說他們的愛情故事,因為每一對戀人都有著他們獨特的故事,你可以從裡面
聽到或者得到一些感想甚至是感動。

  但聽了那麼多人的故事後,才慢慢發現,愛情走到最後往往或轉變成親情,而彼此的感情
也會變成是一種責任感,不是不愛,而是變成另外一種層面。

  但也有些人無法接受平淡的感情,抑制不了情感波動的心而出了軌,傷的是三個人的心。
  人很善於習慣,但也因為習慣而麻痺;如果不適時做些什麼,也許就真的淡了、分開了。

  我只是覺得,他或者她其實都沒變,只是太習慣了彼此,忘記當初最珍惜的點。

  就和我好愛掛在嘴上的:『莫忘初衷』。當你忘記一開始想要的、喜歡的甚至是珍惜的那
些最簡單也最真實的感覺後,你也會變的容易迷失自己了。






  愛不難,難的是堅持不變的心。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文章,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劈腿,分手,進化史,戀愛,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