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要關燈呢?想知道就點進來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賊笑)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

  本來想說不要打心得好了,可是不打心得又睡不著覺,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補完好了。

  這篇其實要和昨天那篇一起看(點我)其實我想要說的很簡單呀,我們總是拿自己想要的
要求對方;不去想想自己憑什麼要求,或許對方也和自己心裡面那樣的想著。
  說穿了就是各懷鬼胎呀。

  所以我這篇裡面畫的男生想著他女朋友長得很糟糕,不想再親熱時看著她的臉,但其實他
女朋友心裡面也有相同的煩惱。

  對一個人最大的包容,是接受對方一切的不完美,這樣才能長遠。

  「接受不了呢?」你問我。
  『那你還不懂什麼是愛』我會這樣回答。

  完美情人其實一點都不完美,是因為你的心認定對方完美才是完美;外表會變,而心卻是
最赤裸裸的可以讓你感受到那誠懇。
  這就是我想和大家說的東西。

  你們看看,不要看我瘋癲瘋癲,我搞笑之餘可是很有深度的!
  「那身材呢?」「廣度嗎?」





  ……陳阿信已離線。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關燈,親密,情侶,角度,愛情,兩性關係,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