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學生時代那叛逆的自己嗎?老是和師長、父母頂嘴的模樣,忘記了嗎?讓我用畫筆
帶你回味吧XDDDD


  揪竟~光明燈同學會裡面有什麼愛恨情仇呢?不過這裡只有愛沒有恨,更沒有仇啦~





  大家有發現裡面的人怎麼都挺熟悉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單元是我和一群部落客共創的單元,成立的原因是什麼呢?嗯……是為了攻佔無名
,哈哈啊哈哈哈,當然是騙你們的,原因其實我也忘了(抖)
  重點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歡樂就是了!

  當時一直想不到要畫些什麼,但我們這群老同學(普遍年紀都有點大了)開會時常常打打鬧
鬧,還有人瞎起鬨,其實學生時代最常做的就是我們開會會發生的~

  比如說開會沒重點呀,或者說起鬨說誰誰喜歡誰,男生愛女生,不然就是打小報告、挑撥離
間,不然就是蹺課,每次MSN線上開會都非常瞎,但是也非常有趣的!

  不過也是因為這過程才讓我回想起原來我們以前做過那麼多蠢事,這都是我們在工作社會化
後會逐漸遺忘的純真,光明同學會就是為了讓大家回溫啊XDDDDDD

  好啦,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同學吧!(其實大家都介紹過好幾次了)


   這個是我們的班長,謝小達是也,你們也可以叫他達叔
   泡菜公主是我們的副班長唷,是個幸福人妻,閃光指數★★★★★
   學藝股長是曼妮,她的耳朵是老鼠耳朵唷,比恰子那尖耳朵可愛!
   這位就是恰很大,老了會變恰伯伯的學藝股長恰子~哈哈哈
  aaron23 陳阿信,風紀股長!不知道這位的可以把網誌關了,自己去反省一下~
  gn02261688 前陣子很夯的波羅麵包,和我一樣都是風紀,最近身價大跌中(誤)
   還有會帶給大家歡樂的康樂股長凹司釘!想辦活動請找他~
   整天鼻屎挖很大的尼力,和凹司釘都是康樂唷,八卦是不挖鼻屎會死!
   想去福利社買東西時,請找蒂蒂,連錢都不用給就會幫你買囉~
  peachnote 盧小桃是光明燈同學會的御用小護士,不過病都會越看越嚴重
    當然本班也有所謂的神獸(?!)惡魔蛙蛙,傳說惡魔指數★,哈哈哈


  這篇網誌畫了我快一天,終於把大家給畫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畫到一半還睡著了,
一起床趕快把他給畫完,不然我會被我們班的給打死了……

  「光明燈同學會」其實非常有趣的,大家想找快樂、感動或者淚水都可以來呀!沒事多點燈
,多點燈沒事呀~


  正言法師說過:「要惜福,要點燈。」大家要記住唷~


   歡迎來光明燈部落格一起點燈!會陸續推出許多活動唷~








  關鍵字:
光明燈,謝小達,泡菜公主,曼妮,恰子,陳阿信,波蘿麵包,凹司釘,尼力,蒂蒂,盧小桃,惡魔蛙蛙,同學會,光明燈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