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疑問,這篇依舊想帶給大家正面能量的文章,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


  當然,這裡的天使不是指離開人世間飛往天上的那種天使,這裡的天使是那種在困頓中忽
然伸出手拉自己一把的人。



  你們看,連那麼討人厭的陳阿信都可以變成天使了,可見門檻多低啊XDDDD

  今天和個老友聊天時,東扯西談下,忽然看到他之前寫的文章: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同時這也是嚴長壽先生所寫過的一本書。
  某次偶然看過嚴先生寫的書,從裡面就能發現一個成功的人絕非巧遇,除了自我的要求,還
有許許多多的堅持與態度;有道是態度決定高度,便是如此。

  然而為什麼看到老友寫的這篇文章感觸那麼大呢?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我們老希望別人誇獎自己,但我們卻吝惜誇獎別人;我們老痛恨別人責
罵自己,但我們也往往痛罵別人;我們老怨恨老天不公,但我們卻習慣不公於人。

  看著鏡子,才發現鏡子裡的不是天使,而是翹著尾巴的惡魔


  每個人被現實壓的喘不過氣,課業、工作、親情或者愛情,肩上扛的東西太多,導致我們只
在乎自己而忽視別人,但卻沒發現人與人之間都牽引著一條線。
  妳拉著我,我拉著你,而他又牽著彼此。

  純樸不在的現今,人和人之間少了那個我們曾熱切感受的人情味,取而代之的是冷漠。
  我們總覺得自己的力量沒什麼,然後慢慢的忽視在忽視,於是天使越來越少,我們也越來越
不快樂。


  「說好話,做好事」你就能得到快樂了。


  台灣這塊土地,充滿太多的謾罵與不尊重,政黨分割下的人民,非藍即綠,彼此叫罵。
  如果能把自己當成對方或者自己的天使,是不是我們會過的更快樂呢?



  我不是什麼有名氣的大人物,我只會畫畫,但我卻衷心希望我的畫能帶出更多的天使。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嚴長壽,天使,政治,說好話做好事,社會變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