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陳阿信的桌布,會怎麼樣呢?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好吧,現在嘴砲的功力越來越弱了,看來我還是恢復誠懇路線好了。

  最近天氣忽然不太像春天,有點冷的回到冬天了,溫度低沒關係啊,不要一直下大雨就好了
,最好都是晚上下雨白天出太陽更好,哈哈哈哈哈。

  昨晚又跑去和大學同學聚餐了,果然畢業後不管過了幾年大家還是都一樣,聊起天來的快樂
不輸過去,吃完飯後依然是續攤的喝酒,才明白為什麼有時候會想喝酒的原因了。
  也不是借酒澆愁,而是希望用酒精讓壓抑的心情得以釋放,我們都有自己無法開啟的秘密,
或者是那些想說卻不能說的故事。

  好像再度離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月的月曆終於在八號畫出來了,拖得有點久不好
意思啊,下個月改成兩個月一次好了,大家說好不好~

  來看看小圖吧:



  和以往一樣,有需要特殊尺寸的在留言並留下信箱,我會補寄給你們的,不過好像也很少
人要求就是了,好愛碎碎念的陳阿信。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其實還想打很多東西,可是一怕打下去就沒辦法收拾了,所以就此打住好了XDDDDDDD
  等下次寫網誌在打好了(這不是拖搞啊)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圖文,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月曆,桌布,學生,畢業,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