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說話,打打字,如此。


  
  今晚沒喝酒,也沒熬夜,只是忽然想了很多事情,於是思緒一筆一筆的被過去所拉住。
  我也忘記上次像這樣打打字是什麼時候,自從部落格越來越多人看了之後,似乎總是報喜
不報憂,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把自己不開心說出來的人,因為那樣會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
  我喜歡看到大家看完網誌後開心、感動或者是有感而發的樣子;於是我想盡可能滿足大家
,讓大家都能開心,其實這有點困難。
  
  因為,我就只是我,我還是沒辦法滿足一切。


  每次看到或聽到人家說看完我部落格後很開心,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彷彿就好像做了一件
很愉快的事情,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想我也不會畫了那麼多年了。
  我曾說過,那怕只剩下一個或者兩個人看,我也會繼續畫開心的內容下去。
  這就是我的堅持。

  我盡量不放廣告,畢竟靠部落格維生我應該會餓死的比較快;我也不將廣告文寫的天花亂
墜,我始終想以分享的角度去公正的給予消息,雖然廣告主好像都不愛這樣。
  有人說,這樣會少賺很多錢。
  錢對我來說超重要,但有些事情、有些原則是我寧願少賺些錢去維持的;固執如我的陳阿
信,始終固執。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想與目標,雖然長大後會慢慢淡忘,也許在有朝一日會因某個夢而
忽然驚醒,才發現自己錯過自己。我好怕在將來的我會變成這樣,因此我時時刻刻告訴自己要
記住,那個流著鼻涕說長大後想用畫畫征服世界的我。

  最近的壓力其實有點大;在前面我說過,我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當我發現自己壓力過大
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點介於水庫潰堤的時刻,有點可怕。

  小動物們受了傷都會躲起來舔舐傷口,這方面我也像個小動物,雖然我還挺大隻的。

  人從來都不是孤獨的,永遠有人陪伴著自己,只是自己本身覺得孤單吧?!



  我現在好想找幾個好朋友,那怕只是喝咖啡不喝酒的聊到天亮,那一定很開心;我只是想
說說話,把心裡面一堆話都說出來,只是說說話。




  小時候,爸媽總告訴我們要學習長大,要堅強。
  長大後,我真的堅強到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但在這一刻,我忽然好不想堅強,我也想要有人給予力量的感覺。
  就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