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領取到現在也過了快十天了,不知道大家都拿去買什麼了呢?我來分享一篇關於消
費券發放時的趣聞吧!








  嘿,千萬不要看不懂呀,不然我會哭著去找我的笑點XDDDD

  看不懂的就自己跟著阿伯念一遍,你就會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拿到消費券後跑去買了頂新安全帽,想說舊的那頂用了也三年了,是該時候淘汰了
,千萬別小看安全帽唷,那可是保護腦袋的東西,也別想說一頂那麼貴,萬一有需要用到的時
候,再貴都值得了!

  然後謝謝除夕夜那天一起守歲的朋友啊,雖然隔天我睡到了三點……然後手非常痛,哈哈哈
哈哈,不過我好開心,下次在一起聊天吧大家。

  等等要出發士林夜市,我要去填滿肚子了,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滿滿呀~





  按個推薦給我鼓勵鼓勵吧,好虛榮的陳阿信大家都知道XDDD
 
  關鍵字:陳阿信,農曆新年,MSN,紅包,消費券,守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