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農曆的新年除夕夜唷,在這裡先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啊!不過我總覺得好像
鼠年才剛到沒多久,怎麼牛年就到了(摸頭)

  那,除夕夜我要辦什麼活動呢?先往下看吧:



  今天睡醒時,忽然想到長大後好像就沒有守歲了(不孝),可是其實我天天都在守歲啊,
因為每天都很晚睡XDDDDDDDD
  不知道大家現在還會不會守歲呢?

  也因為想到這,我就忽然想玩一場遊戲,想守歲的我們一起在MSN上守歲吧,所以剛剛跑
去申請了一個MSN帳號,當作陳老師線上客服,不定期上線,嘿嘿~
  就在今晚大家想守歲的就加入吧!我會一直在線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帳號是:aaron23@livemail.tw 

  其實我小時候好像真的很天真,記得那時(大約小二小三)都會覺得便利超商是個很高級
的地方,所以過年才會跑去那邊買大亨堡或者是包子等等……
  還記得夏天很熱時,在放學途中也會跑去買思樂冰,然後就覺得好幸福了!

  而且呀,以前在過年前都會想說過年就有新衣服新褲子和新鞋子;但越長越大後,好像缺
什麼就直接去買,也不用非得等到過年才更換,才發現年為好淡好淡了(惆悵)
  我想這就是長大了吧?!

  不管怎麼說呀,我們還是要開開心心的迎接未來每個日子,畢竟誰也不知道未來會充滿什
麼奇妙的旅程,那就勇敢的邁進吧!


  過去的,就放在過去的那裡;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往下一刻的地方開心前往。
  大家新年快樂!



  按個推薦給我鼓勵鼓勵吧,好虛榮的陳阿信大家都知道XDDD
 
  關鍵字:陳阿信,農曆新年,MSN,7-11,思樂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