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猜猜看這三個字就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玩過的一種遊戲機,它會說猜猜看左邊右邊,猜對
就會掉下錢或者代幣,一整個好懷念的東西,不過這不是這次的重點啊(誤)


  那我到底要大家猜些什麼東西呢?請看~



  其實這是前一陣子在
Tony ♡ Jessica 那裡看到的一個笑話,看完後我一整個大笑到不行,就
和去年我在PTT的笑話版看到雪人的故事後的反應一樣,一整個無法控制的哈哈哈哈哈笑了。
  什麼是雪人的故事呢?請點我看吧!

  但是我和朋友講說熊貓的冷笑話完後,他只淡淡的回我,這不是老梗了嗎?

  原來陳阿信一直是個老梗的人,好悽慘,不過雪人和熊貓真的很好笑啊,我相信不是我的笑
點太低,一定是這樣的!

  不過熊貓的新聞在去年可是超級夯的,就和海角七號的素材一樣,撥到後面都讓人反感了,
其實我搞不懂廣告商的心態,一樣的梗用超過三次就爛了,更何況是現在的電視廣告,一直撥著
挖國寶咧,那麼愛挖趕快去挖國家寶藏好了(翻桌)
  但也沒辦法,誰叫大家都愛消費他?!只能看一次轉一次了XDDDD


  其實剛剛發生一件更悽慘的事情,我網誌打好要送出去時,忽然文章全部被吃掉了,30分鐘
的心血就和吃完麻辣鍋隔天的屁股一樣,留下慘烈的痛苦。
  雖然我不敢吃辣啦,不過這好像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幹嘛吃掉我的文章啦,打字好辛苦的。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然後台北一直下雨,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呀,不過快過年感冒可是好
淒涼的,如果有感冒前兆記得多喝溫開水多休息唷,定時收看陳阿信的網誌,雖然他不一定會定
時發文章,不過笑一笑流汗感冒就會好啦,你們看看,這是不是很全國電子啊?!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啊,去動物園看熊貓不可以拍照唷,不然他們會哭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圖或者文字,按個推薦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唷,當然你們的留言、引用或者收
藏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關鍵字:陳阿信,海角七號,團團,圓圓,熊貓,貓熊,記者,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