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那篇的續集,沒看過的可以先點「這裡」,景氣越來越糟糕下,究竟該怎麼讓錢
變的更好用呢?或者該怎麼賺更多錢呢?

  根據陳阿信的細心研究,放大燈其實一點幫助也沒有的……



  其實我真的認真想了好久,到底讓小錢變大錢的方法有什麼?不過想了又想,好像認真工作
,提昇自己的能力,進而讓大家發現自我的價值,這樣才會有長遠的發展啊~
  如果只是短視進利的找尋讓錢變多的方法,再怎麼努力還是會和原本差不多了;雖然社會這
幾年改變的讓人無法適應,也許很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的人都是努力才有成就的。

  所以陳阿信給大家最中肯的建議,就是一起好好努力吧!

  累積自己的技能,增廣自己的見聞,提升自我的水準,你會慢慢發現怎麼做事越來越順利,
然後也會覺得老天爺似乎看到自己了,考試每次都一百分呢XD。
  其實,對我來說,讓錢變大的最好方法就是把錢投資在自己身上,獲得更多無形的幫助與成
長,這才是長遠的作法呀!

  又,也許你們會想怎麼電視常報誰誰誰怎樣輕易的獲得好大一筆錢等諸如此類的新聞,但要
知道,那些只是少數案例;你是你,他是他,我們擁有不同的際遇與人生,為自己負責最好。



  我一直相信,有能力的人不管到哪裡都能生存,所以讓我們自己努力成長吧(怒吼)







  這是之前幫
中信部落格畫的續集,他們的活動在一個禮拜左右就要結束囉,大家有好的笑話
可以去投稿,說不定你也能賺到些獎品唷!

  這篇其實沒啥搞笑的,只是忽然有感而發畫下來,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生不逢時這感覺的時候
,但不是消極的面對,應該要更積極的往前進,成功永遠是留給撐到最後的那一位。

  給在這波不景氣中被裁員的朋友們,一起努力;我總相信提昇自己價值,讓自己比以往更棒
更出色後,鋒芒自然會展露,不用去在意老闆為什麼要將自己裁員,有些時候問題不是在自己身
上,想太多只是在死胡同打轉的。

  

  最後,大家加油!






















 關鍵字:中信飯店,放大燈,不景氣,愛分享 來槁笑,裁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