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推薦破了222,所以續集來了,可是……續集大家都知道了!(翻桌)下次知道我的梗的
人不要說出來啦,不然破梗好心寒的(嘆氣)但是我還是努力讓他好笑點了~


  那就直接看吧XDDDD



  

  怎麼辦我不知道要打啥了,不過還是一樣不管,都給我大笑六聲!這次要多一聲才行。

  其實殺手的故事還有Part 3,那是我自己編的,陳阿信掛保證,保證啥?當然不是保證準時
畫出來,而是保證好笑的(心虛)
  所以,請大家期待下一回吧,推薦數達到222的那天就會畫第三集啦,這樣好像在騙人按推
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用拐的,比騙的等級高一點(驕傲)


  下次來畫一篇我網誌裡面的人物介紹好了,感覺最近出生了很多人,我是陳把把了好害羞~













  關鍵字:陳阿信 故事 殺手 冷笑話 一加一 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