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就算休刊我還是有畫圖,多重情重義啊~所謂情和義值千金呀!大家說陳阿信是
不是好有感情好重義氣的啊?!(馬上被丟雞蛋)


  其實我只是因為海賊王本期休刊而感到寂寞空虛有點冷,所以才會人來瘋……

  我其實真的想騙大家今天休刊的XDDDD




  給我承認吧,有笑的給我舉手!沒看到殺手在旁邊拿槍嗎?快笑!


  這是上禮拜和朋友吃飯時他講給我聽的,其實之前也聽過了,但就還是覺得這笑話真的無言
到讓我笑了出來,所以我就決定要畫出來了!
  沒想到……最可怕的不是這笑話不好笑,是我又花了四個小時畫畫了……

  早知道昨天那篇網誌就不要亂說話了(怒)

  所以我要長話短說,大家給我笑!不然我罷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才發現,原來今天16號了,這代表再15天今年就要過去了,然後再23天就是一個好偉大
的日子,我想當天的天氣一定會很好,處處鳥語花香,犯罪率在那天會瞬間降到零;然後想告白
的一定會成功,買樂透的一定中頭獎,沒工作的應徵一定上。

  真是一個好棒的日子,大家要記住啊!




  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我們把現場還給看網誌的朋友們,陳阿信又要偷懶去了(溜)  














  關鍵字:陳阿信 2009  生日 殺手 冷笑話 一加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