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的回應其實我都有看,只是有時沒辦法全部回應,不過我可是拍胸脯保證如果你希
望我回應,我一定會回應你的,這篇故事,就發生在回應裡裡裡裡裡(回音)

  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然後我就爆炸了,把他留過的留言都刪除掉,我相信沒人喜歡看到那種一直來打廣告的人吧
?如果文章寫的好,花心思去經營的地方一定都會有人看啊,但卻老是貼一模一樣的留言打廣告
,看了一次兩次都沒關係,可是看到了三四次以上理智線就斷了。

  好吧,我承認我好衝動XDDDD

  可是,可是,可是看到那種留言就好像看到留言版的廣告一樣,你好歹有創意一點,不要每
次都一模一樣,那我還會開心的和你回應喇賽,好受傷的。

  其實常來這逛的人我一看顯示圖片或者是帳號就知道了,雖然說沒辦法每個人都點回你們那
邊看看,但我都默默的放在心裡(賊笑),經營部落格其實沒當初想得那麼輕鬆,尤其當越來越
多人看的時候,連拖稿都會被毆(好慘的)但也因為大家所以才會越畫越開心,如果我花兩三個
小時而完成的網誌可以讓你們開心四五六個小時,那對我來說就超棒,也是我的希望。

  每當看到大家回應說很開心、心情原本很差但是看完網誌都變好的那種留言,就好像來到全
國電子一樣~就剛心!我喜歡看到這樣互動啊,畫網誌很累的事情也都忘記了。

  以前曾說過,人活著從來都不是只為了自己;因為都帶著別人的祝福而生活。

  所以不要再貼那種一成不變的留言了,仔細看看別人寫的東西,然後給予自己的感想,那麼
對方一定會因為你的用心而回去看你寫過的東西啊;廣告是一時的,但是真心是一輩子的。

  怎麼越寫我越認真,先認真的就輸了






















 關鍵字:陳阿信,廣告,PTT,創意,真心 (陳阿信真心拍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