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陳阿信在那個什麼呢?嘿嘿,剛剛在選分類時才發現我沒有鬼故事的分類,不然這篇
應該歸在那裡,所以膽子小的也是可以進來啦,我會很小心的XDDDD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把靈異照片放在電腦裡面幹嘛,而且一放就是三四年了,沒想到會被心血
來潮的我給點了開來……
  其實在打開的當下我也沒發現是靈異照片,是眼睛忽然一喵,就「看!」一聲了XDDDD

  那個,根據我大學四年學影像合成的經驗,陳老師判定這是一張真的靈異照片,不過為了膽
子小的人著想,我不直接把照片貼出來,因為我自己也會被嚇到,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好奇的人按下面這裡。

  點我

  我只能說,好奇心會殺死陳阿信的。


  然後今天看到一新聞,扮演高義的演員龍方逝世了,他的經典名言想必大家都朗朗上口,不
過有抽菸的人還是少抽點菸吧,肺癌很可怕的。

  經典名言:

  


  我一直覺得,人死留名虎死留皮,雖然龍方老演些壞蛋的角色,但他也留下了讓人印象深
刻的片段畫面,這樣也算是成功的演員,雖說小時候老被他演的角色氣的牙癢癢,但現在想想
,沒那些電影又有什麼陪我度過港片的歲月。

  祝福他一路好走。


  最近氣溫也開始下降了,大家衣服穿暖一點吧,感冒就不好了;而且聽說笨蛋都不會感冒,
我已經一年多沒感冒了,那是指……一定是說我好聰明的意思!
  才剛說完就開始打噴嚏了,有內鬼,終止交易。


  



  被好奇心殺死的人請往右邊按一下推,有嚇到有保佑








  tag: 賭神 高義 靈異照片 陳阿信 (好像我是靈異照片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