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許久的陳老師回來啦,他終於回來啦,這次他到底又要帶來什麼呢?其實,他只帶了兩
串香蕉……(跑)


  不過這單元真的有點久才跑出一篇,我只能說我的時間被我擠的太少了,然後放假又愛睡覺
,所以就這樣了XDDDDD

  如果這篇不是幫朋友公司畫的話,我想教學區應該會荒廢掉吧(傻笑)所以,請大家用力的
看陳阿信使出吃奶的力氣介紹吧!



Video: 一隻快樂的狗狗

  其實麻尼好可愛的吧?!當初要畫他的時候是照片那樣,可是後來毛長長了,就變成影片那
樣囉,那天餵牠吃潔牙棒,結果牠吃完不知道是噎到還是太開心,在地上打滾,我就趕快拍下來
了,不過真的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麻尼是我們家養的狗,男生,好多歲,未婚,喜歡和陳阿信打架。

  然後陳老師來作些專業的分析了:

  其實現在有好多地方都可以上傳影音給大家一起分享,比如說大家耳熟能詳的大老Youtube
或者是無名平台I'm VlogXuite等許多間公司。
  那我想大家一定會很好奇說彼此間有什麼差別呢?不外乎就是提供的空間大小,能否外部連結
,或者是平台的使用介面等等。
  不過在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後的研究,最大的差異性是MSN的肥皂盒擁有先天的優勢,那就是所
謂的MSN平台背景,也就是我圖中說到的,我在肥皂盒網站上看到好看的影片想分享給朋友時,直
接點選網頁的按鈕就可以開啟MSN名單了,於是雙方同時都可以看到那部影片,一起分享。

  另外一點就是肥皂盒提供的空間沒有上限,相較於youtube的1G,我想這點挺誘人的~

  當然,中肯如我的陳阿信不可能隱惡揚善的,肥皂盒的介面我想需要花點時間才能上手,這應
該是我目前遇到的最大問題吧,但其實還挺好玩的;本來想幫麻尼那小影片加些字幕與對話框的,
可是我剪輯影片的軟體不見了,只好先放現在這樣。

  忽然想起大學拍片的歲月,拍片很好玩但是很累,拍完後又有一堆後製,整個很折磨人的,但
是完成後的成就感可是很驕傲的,這條路很難走的,所以看到海角七號的導演辛苦有了代價,實在
很替他開心。

  好啦,給大家肥皂盒的網址:點我點我。一起去玩玩看吧!只要有MSN的帳號就可以直接登入
囉,很方便,然後我的肥皂盒是這個:再點我,無聊可以來晃晃囉~

  其實我有股衝動想把大學拍的影片傳上去,可是那些都太不堪入目了!還是不要放好了(抖)


  忽然發現,寫這種分享文怎麼那麼累,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雖然帶點商業的味道,不過還是
以分享的角度給大家看看啦,覺得有幫助的就請給陳阿信一個推吧(羞)

  不是把我推到旁邊的推啊,是推薦的推!








  Tag:陳阿信 MSN soapbox 肥皂盒 海角七號 youtube vlog xuite 麻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