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什麼呢?偷偷和你們說,十一月過了好多天都沒人問我月曆的時候,我心裡好開心的,
因為可以偷偷摸摸的裝作好像沒發生,然後就可以等到十二月在畫了,我很聰明吧!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啊,再怎麼偷偷摸摸還是被發現了


  所以,我還是把十一月份的做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這個月比較特別,因為我沒
出現了,會不會大家就因此拿來用了?!(翻桌)

  最近忽然變冷了,這樣的天氣才對嘛!哪有十一月還那麼熱的事情,不過我已經決定了,我
不打算買羽絨外套了,不然一年可能只穿兩三個月,太不划算了,有道理吧?!

  嗯,我好像,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來,趕快看月曆。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嘿,是不是和以往都不太一樣?
  這種比較不像網誌裡的那種做圖方法,這是向量繪圖,什麼是向量繪圖呢?簡單說就是
不管放大到多大,都不會因此而失真,但是像網誌其他的那種只要不是原本比例,一放大就
會感覺他出現一個色塊一個色塊,那就是點陣圖。
  
  好啦,陳老師虎爛時間結束,因應本月主題魔術師,我也來變個魔術好了!

  請大家將畫面往下拉動下面,集中你的注意力,我會變出一隻蟲在螢幕上跑:

  注意囉!



































  眼睛眨兩下,準備了。










































                



















  呼,打完收工!你們都不知道特異功能發功多累的(喘氣)
  大家掰掰啦~(再不走我有預感會被打死)
  按照往例,看完了請按一下推薦鼓勵我吧,不然我……我………………我好悽慘的  








  關鍵字:陳阿信 月曆 特異功能 螢幕 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