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神準的第六感告訴我這篇一定會被罵(抖),可是我真的是很誠懇的,當然不是神準的
猜樂透號碼!而是針對時下的一些事情做點著墨。



  為什麼會忽然發現到呢?好像是前幾天在回家路上看到一群年輕熱情的小妹妹,結果我就
撲上去了?!喔不,我又不是狼~我就忽然發現他們一群的打扮怎麼那麼相像,所以就畫下這
篇了(硬要澄清)

  不過這幾年好明顯,當流行什麼,就會發現大家一窩風的朝向那裡,看不見個人特色,每
個人都好像;離子燙的時候,到處都是離子燙頭;還有水母頭、鬍鬚燙等等的,可是卻很少看
見自己特色的人。
  雖說不要崇日,而我也還沒去過日本,但是已經耳聞他們自己每個人有每個人獨特的特色
,而不是隨波逐流,連宅都宅的好有型的XDDDD。
  連打扮也要用複製的,那太累了。

  做自己,好自在。當然不是在打廣告。

  不過其實也是有優點的啦,記得我們那個時候的國高中生,每個人真的有點俗,可能也是
那時候的升學壓力比較大,沒太多時間與精力吧?


  當然,要認為我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人就別留言罵我了,我是和藹可親路線,我只會說「
謝謝指教,我們一切依法辦理」但千萬不要叫我還你牛。

  如果連做自己都那麼困難,那人生真的也太累了。





  「加油,好嗎?」陳阿胖老師在此叮嚀你。
  


  然後,讓我們按下推薦為陳阿信加油(被毆)








  關鍵字:陳阿信 角膜放大片 魔鏡 睫毛 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