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之前投稿張君雅小妹妹的一篇故事,沒想到,我誘拐到張君雅小妹妹了,難道這叫做
熟男的魅力嗎?!(誤),就請大家看吧XDDDDD


  當初在想要用什麼內容畫,回想國小的生活,好像充滿許多很好笑的故事;像這篇故事的
蠢事我好像真的有做過,其實也不太記得了。
  腦袋裡面存在的記憶啊,就是颱風天趕去上學,才發現當天不用上課;或者是下雨天下樓
梯結果被後面的踩到,然後我滾下去;不然就是在馬路上喊著:「天空是我的,地板是我的,
車子是我的……」然後就摔到水溝裡面了,不要太羨慕我,這樣我會驕傲。哈哈哈哈~

  想不起來的不代表忘記了,也許有時後記憶模糊了,但他還是曾經有過。

  國小的每個人,每張臉,每個故事,彷彿就和風化的書,有點清楚,但是一翻就碎裂了,
而分散東西的我們,可能也沒機會在遇到彼此了。
  該死,怎麼好笑的張君雅小妹妹會讓我感傷起來?!

  是洋蔥,我剛剛踩到了洋蔥。

  最近在自己工作上有點恍惚,差點忘記自己追求的東西;今天看ppaper時,看到了包和
Roger老師的那篇對話,才忽然想起,那每每不斷提醒自己的初衷。
  有種羞愧的感覺。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許多貴人,我也開始相信,老天爺對自己不是虧待,或許說,祂給了我很
有價值的東西,只是我沒有那麼珍惜。
  就好像禮拜天跑去學校一樣,好蠢的。

  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就好像小時候的自己,差點忘記,那白木又愛裝成熟的小陳阿信。





  我回來了。









  關鍵字:張君雅 小妹妹 蝙蝠俠 小丑 泡麵 陳阿信 p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