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大家會覺得男生要保養什麼?不過,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每
個人都會老化,至少要保持一種別人看見你不會覺得蓬頭垢面的外表啊。



  可是為什麼畫完才發現,怎麼變成軍曹了!

  昨天在浴室敷臉時看著鏡子的自己,忽然笑了出來,因為和前陣子看的浩克還真有點像,本
來想拍下來的,想想還是不要浪費記憶卡好了XDDDDDD

  最近走養身路線,因為發現身體好像出現了警訊,不像以前休息個一兩天就恢復了,所以還
是不要對他太壞,忘記在哪看見一段話,意思是說,年輕時熬夜,等到老的時候都會加倍還回去
了,我想我開始得還了(嘆氣)

  還有,昨晚心血來潮跑去慢跑,結果搭電梯到樓下發現……

  下雨了!!!!!!!!!

  不過很固執的陳阿信,還是跑去慢跑了,還好雨沒多久就停了,不然我一定會把老天爺給炸
了,對我真的是太照顧了祂。

  有時後我們總會覺得老天爺很不照顧我們,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一直跑來;每當遇到這
種情形,我都會說:「你又來考驗我了,老天爺。」

  只是我比較怕祂回應我,因為老天爺給的回應不都是打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