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是怎麼,很容易就放空了,然後腦袋瓜什麼東西也沒有,工作要想東西,卻
發現腦袋沒東西,然後就一直想著,死了死了。結果真的死了(倒)



  作者易怒,大家要小心不要踩到地雷(爆)


  你們看看十月份的月曆,少了一天,國旗畫錯方向,光這兩點就知道我好像怪怪的,雖然
平常也沒有多正常過。
  可是連我自己都覺得怪怪了,那就好像有點可怕。

  就好像,一個拉肚子的人在拉了十幾次肚子後,才發現,原來他肚子壞了。

  這比喻很深奧;因為我也不太懂。


  簡單說,我想我塞在瓶子裡了,就是所謂的瓶頸。其實也沒啥,多看點書多想點東西,多
出去跑跑就好了,但我還是覺得哪裡不對,說不出來的怪。


  「陳阿信你丟搞了。」有人丟了這句話。

  被你發現了(羞)


  其實我好想洋洋灑灑打一篇看完海角七號的想法,就是那就和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可怕
,為什麼呢?這答案我不能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我正經時,腦袋會把過去現在未來的許多事件串接在一起,然後,就卡住了。
  太會去思考不是件好事,但是不動腦就一定是壞事了。

  「陳阿信你動腦嗎?」有人問我。

  『不,我不動腦』不經大腦的回答。

  「為什麼?」又丟了一個問題,對方。

  『因為我無腦。』無腦信回了一個很棒的答案。



  原來我放空的原因是因為我無腦!我找到答案了!阿母,我出運了~(狂奔)



  大家摸著良心講,誰會這樣自己打了一段話在網誌?!又不是天橋下說書的!



  好啦,陳阿信瘋言瘋語時間到此結束,現在開放Call In時間,請在嘟聲後留下解決陳阿
信困難的答案,我們會提供陳阿信用愛加持的網誌給他們觀賞的。



  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