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今年的假期理論,還好在十月終於沒有發生了!什麼是假期理論呢?就是國定假日是在
週末,然後不知不覺被吃掉的假日就不回來了,還好十月沒發生(拍胸口)

  不知道大家在這裡的的三天連假要幹嘛?我只是問問而以,千萬不要留言和我炫耀,內有惡
犬,會亂咬人的。
  前天禮拜六騎腳踏車跑到了烏來,才知道原來山路是那麼痛苦,不過下山真的好歡樂,騎摩
托車的時候看不到的風景,騎了腳踏車也不一定看的到。
  為什麼呢?誰在上坡時還有力氣看別的地方啊!!(翻桌)

  好吧,我承認我是遜咖,不過親近大自然真的好開心,雖然代價是手變成兩節的顏色(我戴
手套),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放假多出去走走,整天在家會變成宅男腐女。
  (當然,這句話只有我出去隔天才敢說,平常也是阿宅一個)

  這個連假來挑戰北宜公路好了,我想我一整個不怕死不知天高地厚。

  不多說了,大家來看這個月的桌布吧: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好啦,又是一個嶄新的禮拜,大家加油努力的期待放假吧!喔不是,是加油努力於工作課
業上吧!怎麼陳阿信腦袋越來越奇怪了。


  「一定是因為他太宅了。」又是不知道那個不怕死的說出這句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