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聲點,太多人知道就沒有機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懶鬼陳阿信竟然會辦活動?!聽說他還欠很多東西?!(抖)


  不知不覺,網誌人氣也快要一百萬了,真的好不知不覺(抓頭),為了感謝大家所以舉辦
一個踩點的小活動,踩到一百萬的人請將畫面給擷取下來寄給我吧,然後就會有一個神秘小禮
物(?!)會寄到你家了,哈哈哈哈哈。

  是什麼小禮物?我晚點拍照給大家看好了,可是他還沒完工,雖然我自己看了有點心虛。

  因為是純手繪,所以名額只有一名,而且他有點大……

  到底是什麼呢?我那麼機的人一定不會先說的XDDDD


  好啦,沒意外的話今天可能就會破一百萬了,以我收到信的時間為準,如果沒人踩到呢?
那就流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剛睡醒現在打什麼我都不知道,一整個很恍神。


  反正999999、1000000、1000001都可以寄信給我啦,如果一百萬沒人搶到,那就看另外
兩個誰先記信給我就誰得到囉。

  最後,謝謝大家的義氣相挺啊,初選沒入圍也沒關係,革命尚未成功,陳阿信仍須努力!


  晚點補圖~準備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