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還想亂畫惡搞的鬼故事,可是我實在是很怕被揍或者很怕被噓的一個人,所以還是
乖乖的認真畫了一篇網友提供的鬼故事……



  我只能說,渺茫宇宙,我們所不知道的事太多了,又或者,其實我們也被另外一個空間的人所
不知,但誰又知道呢?

  其實還有幾位網友有寄信給我,我都有收到,之後也會陸續畫出來的,不要緊張XDDDD



  其實我小時候也常有一些感應,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就沒有了?
  絕對不是因為不純潔的原因,我很相信。


  所以作夢夢到有人托夢的這種事,只會變成……
  
















  幫個忙時間,有個人在我留言版留言,因為他的狗狗不見了,所以請大家注意一下吧!

  資訊:
  時間:8月9日(六),下午3點左右,
  地點:台北縣烏來鄉孝義村阿玉路26號
  (孝義派出所後方30-40分鐘路程,烏來桶後林務局林道附近)
  在管制的深山林區裡
  遺失了一隻一歲左右的(迷你品+吉娃娃)混種的(母犬)。
  名叫 : 普普
  當天朋友帶著牠在那邊烤肉,就由狗狗在身邊附近玩耍。回頭整理東西才幾秒鐘,再回頭
就看不到了…。我現在十分的著急尋找下落,普普對我真的 真的很重要!!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陪我度過很多重要的時刻!現在希望撿到他的好心人,有看到這篇文章可以跟我們連絡!

  我真的希望牠可以回到我身邊,真的拜託 拜託你


  
  原文網誌: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