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望穿秋水後,陳阿信終於回來畫網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要畫的當然是
應農曆七月的景,來說件很可怕的故事吧!





  這是真人真事發生的!很可怕吧?超可怕的讓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想坐在電視機前的你們,喔不是,坐在電腦前的你們也一定覺得很可怕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個不有名的部落格作家,心裡面對於為什麼會睡著這件事情一直不肯去思考,
而且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的情形,可怕唷~

  好吧,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想揍我了,或者是想把網頁關掉了XDDDDD

  最近也是一樣再忙公司的事情(和之前一樣噎)所以回到家想更新都是在昏睡中度過,然後一
早就驚醒,發現怎麼什麼都沒有畫!

  其實,

  就連這篇網誌也是昨天畫好草稿,然後在凌晨四點的時候昏睡了


  就在八點起床時才又大驚,因為又發現自己昏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保證
,最近會很努力的更新的,八月到現在才兩篇,我好心虛的。




  那就請大家告訴大家,樓上招樓下,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一起來看陳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