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起前一陣子輕鬆了許多,所以也挺悠哉悠哉的,哈哈哈哈哈哈,不過老覺得時間過的
飛快,記得去年的七月多才要退伍,沒想到也快一年了。



  哈哈哈哈哈,八月一號也是農曆七月一號耶,多恐怖,大家出去玩要小心點,海邊河邊都得
多注意一點,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記得上次和一群無名朋友去碧潭說鬼故事的景象依稀在目,沒想到真的到了鬼月了,還是安
分點,這次不說鬼故事了,改徵求鬼故事XDD

  有沒有人有親身經歷過什麼很恐怖的鬼故事?有的話可以寄到我信箱,我信箱在上面可以找
到喔,鬼故事應該是農曆七月份的漫畫網誌主題了,嘿嘿

  (其實我比較擔心沒人寄信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不要吝嗇的提供啊,我,我,會努力生禮物出來給投稿的人的(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