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我會在這篇畫出更特別的經驗,所以我畫了(好沒意義的一句話);最近,真
的是老天爺接二連三的考驗呀,要讓我成為一個無所懼的有為青年XDDD

  怎麼說呢?請看VCR(轉身)




  老天爺多疼愛我,深怕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所以故意穿插了許多挑戰在這幾天,哈哈哈哈
哈哈,等紅綠燈可以莫名其妙飛起來,原來是計程車只顧著看路沒有看車就碰上來了~
  我還記得我被撞飛後,沒有倒地,很好整以暇的把安全帽拿下來,耳機捲好,準備好吵架姿
勢,結果他一下車就一直說抱歉抱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但是我實在太生氣了,那天寵物展好
累的,所以我也沒說啥,就很冷靜的說:「叫警察吧」

  其實我當下應該直接叫他賠錢就好,叫警察來反而更麻煩了(嘆氣)

  然後結束寵物展時,清點身上拿來用在展覽的錢,對一下金額發現有一千塊錢飛了,那麼開
朗的我當然是苦笑了一下就算了,你看看,多有為的青年!

  最後(希望是最後),所謂無三不成禮,昨天出門上班前肚子忽然一陣劇痛,所以在家解放
後才去公司;但!但!但!遲到了……
  我上班以來第一次遲到,零遲到的紀錄被打碎了,好難過,更難過的是全勤獎金一千塊也沒
了!


  老天爺一定太愛我了,才會希望我能不受環境的困頓努力普渡眾生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腦袋被車撞後出了點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