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什麼都要搞一下限量,鞋子啊、衣服呀或者連麵包也可以限量,沒辦法,一看到限
量,大家都想擁有那少數中的少數。
 
  今天,我要說的是一個限量筆記本的故事。(感覺好像鬼故事喔)






  記得這本好像是畢業時,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學校送的,然後擱在我櫃子好久,前一陣子
才拿出來用,一開始覺得如果沒印上學校的字,還挺合我胃口的,可是就那小小的字,讓我好在
意。
  所以前幾天上班時,就拿起筆塗鴉了,越畫越上癮,就跑出上面的那本炫耀筆記本了,哈哈
哈哈。

  我好得意的,因為還挺可愛的。

  如果哪天在捷運上看到有人拿那筆記本在畫畫時,過去巴他的頭。
  大喊「陳阿信不要再畫了!」

  那我會馬上把你打死,喔不是,我會馬上畫一張畫送給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生活中充滿很多小創意,都可能為你的環境添加更多的風采。

  我承認我好想在我房間牆壁塗鴉的,可是,我比較怕被罵XDDDD


  


  這裡有筆記本其他的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