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我這個月的文章好少,不知不覺七月就要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混喔我。


  不過今年六月意義非凡啊,我登上玉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驕傲的玉山,雖然其實也
沒有很厲害的感覺,可是是台灣第一高峰耶!

  所以,好驕傲。

  然後,七月要更努力挖時間更新網誌了,我同事說我很會偷懶XDDDDD
  今天他去公司加班,結果上MSN丟我說我很混都不更新,真是很不貼心的同事。

  看來會常常被叮嚀了= =+


  先來張七月的月曆吧,最近不單只是電腦繪圖,還會加些小元件,不然有人會說我都不變換
風格(踹)


  月曆縮圖:

  

  其實上個月月曆有錯,怎麼提醒我的人才兩個(會不會根本沒人用?


  這次多了寬螢幕版本,需要額外的尺寸在留言給我,我會補上去的喔!

  800*600    → 按我下載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其實我本來想偷偷做幾個颱風天的假,可是想到農人很可憐,不能這樣開玩笑XDD
  不過有颱風還是希望放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