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一般人沒辦法承受這樣的生活,好殘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不出來);
所以,謹慎思考後再點選進來吧(抖)
 



  沒錯,最近的日子就是這樣過的,回到家弄一弄洗個澡都快一點了,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再
拿起筆畫畫,真的沒有偷懶啊,看我那麼誠懇的眼神(眨眼)

  其實,經營部落格不是很輕鬆的事情,雖然他本該是件輕鬆的事,不過很吹毛求疵的我,一
直是想做到最好的經營著,因為我喜歡這裡。
  看到很多人給的鼓勵與支持,也是如人飲水,點滴在心頭。
  每個部落客,努力花無數的時間去照顧,去想題材,不管是圖文或者純文字的,我想都是許
多時間的付出;拿我剛剛的例子,快畫完這篇時我竟然睡著了,你們能想像一個拿著筆在電腦前
睡著的畫面嗎?想想看,那是怎樣的畫面?



  當然,是超可愛的畫面(自己都會不好意思)




  這個月工作有點忙,所以更新會有時快有時慢,這點請大家見諒啦XDDDD
  然後當你進到一個很用心經營的網誌時,也記得支持他們,畢竟沒有他們的付出,我們也沒
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吸收、觀看或者歡笑。
  不管是留言啊,或者是推薦給別人都是一種肯定;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本來前幾天一直想更新,但是坐在電腦前不到10分鐘就打瞌睡了,是老了嗎?哈哈哈哈
  我喜歡我的工作,我也喜歡我的網誌,所以天天都在為難中度過。
  其實我不喜歡時間不受控制的日子,但是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要餬口飯啊,嘿嘿。


  偷偷說,今天十點多下班,我開心的和什麼一樣?!
  去看看那個人加班到十點多下班還會開心的?陳阿信好詭異的XDDDDDDDD



  然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24小時當36、48小時來用,忙碌之餘好好照顧自己吧,我是很愛
叮嚀別人卻又做不到的陳阿信,所以別叮嚀我了(抱住肝)

  凌晨三點快半,今天是禮拜五,結束就可以過週末囉~大家加油!













                               (很虛榮的陳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