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但是讀書之餘還是要玩樂搞笑一下的XD 所以昨天在工
作之餘,我玩樂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就看到這篇故事,很好笑所以就畫起來了。
 
 


  這老闆太誠實了,這樣怎麼做生意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故事裡的這個人好可憐,老闆怎麼可以這樣,太無情了!(一定要承認不是我)

  如果故事裡的主角有看到這篇網誌,我一定要向你敬禮(立正)


  我相信老闆一定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只要去買早餐,老闆娘都會說帥哥要點什麼?

  所以我相信大家都是帥哥美女的!




  延伸閱讀:嗨,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