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愛我家的麻尼了,牠知道我今天畫不出東西,所以就演出了一齣喜劇給我當稿子畫
了,我實在是好愛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這條狗夠不夠義氣,一整個就好傻好天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牠做過很多
蠢事情,我都知道,其實牠是故意的,牠希望燃燒自己照亮陳阿信啊XDDDDD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牠之前會在我床底下偷便便了,因為牠一定覺得我常欺負牠。
  可是我姊都說牠把我當同類了,所以才整天找我打架……

  為了避免牠又跑去床底下做蛋糕,我已經把床下塞滿東西了,真是聰明的陳阿信(驕傲)

  :沒人看到,再去偷嗯嗯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