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又或者到現在,我老愛將莫忘初衷掛在嘴邊,一直不想忘記,因為沒有了夢想
,感覺就像搭上一台不知道目的地的巴士。

  也許你會說,那也說不定因此有不同的感受呀,我同意。
  但是我希望我是
有個明確的目標往前,而不是漫無目的,所以我會選擇走下巴士,然後
一步一步往夢想的那方前進。

  沒有夢想怎麼辦?
  我只會笑著說,真的連個夢想都沒有嗎?還是連作夢的勇氣都沒有?
  別想東想西,往前衝就對了。

  還記得小時候的自己嗎?也許臉上還掛著鼻涕,但卻大聲的喊自己想當個漫畫家,那就是
我,雖然我和漫畫家沾不上邊,但我還是堅持著畫畫這條路。
  我還想當老師,但後來的我怕被學生砍,我放棄了,可是我常常和別人說人生的大道裡,
當當別人的心理醫生,這也算是個老師吧?
  夢想很多,不管實際與否,我從來都不會懷疑自己;記得大學聯考時嚴重失常(雖然說穩
定下好像也會落榜)那時連間學校也沒有,跑進去重考班蹲。第一天時,老師問完我聯考成績
又問了我想進步多少?我就說我數學想進步十倍。

  十倍,好個狂妄陳阿信。

  可是你們不覺很酷嗎?這是說出來大家都會張大眼睛懷疑的數字。

  隔年放榜時,想當然我沒有達到十倍,哈哈哈哈哈哈哈,又不是在寫童話故事,現實中公
主和王子最後都不會在一起的。可是我從第一年的八分,考到七十七分。
  重考的那年,我每天都在想著這夢想,十倍的夢想。

  我不畏懼,不猶豫,努力往前跑,我用不到一年的時間努力彌補高中三年的好幾段空白,
這些不是說嘴來著,每個人都失敗過,我也摔過好多次,然後滿身傷的爬起。只是想拿出來和
大家說,相信自己比懷疑自己來的更有用。
  對於夢想,我一直都是拼了命的追。


  拿著路隊旗的小學四年級陳阿信,從來不會想到今天。
  就好像現在拿著畫筆的我,從來都不會想忘記過去。

  因為我始終告訴自己,如果連當初的自己都忘記了,那麼就算達到夢想,也忘記那最原始
的感動了。


  在此,也謝謝每個來看我網誌的人,沒有你們留言的鼓勵,我也不會那麼有衝勁的一直畫。
不矯情很真誠。




  所以就讓我繼續哈哈哈哈哈哈的亂畫吧。










  畫完才發現,其實我在很久前已經撲好這梗了,我好棒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