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著說我在毫洨騙人啊!這是一篇很誠實的網誌,你們看看網誌的主人不賣肉不賣溝
只送開心的份上,就相信我一次吧,真的,我好誠懇的!(跪)





  認識我的應該都不難猜到我是這樣的人,說好聽點我是害羞,說直接點我是畢俗,哈哈哈
哈哈哈,可是這就是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直率的表現自己的情感,雖然我老是歸咎於星座的錯,但某方面我
還挺怡然自得的。
  
  對一個人的喜歡或者愛,非得要大聲嚷嚷給對方聽嗎?我不知道。
  我還是習慣默默的做,我想,會有人懂的。


  回想過去,記憶中有段這樣的回憶。
  依稀是送媽媽金戒指還是金項鍊,但是就是很難當面拿給媽說母親節快樂,於是就將禮物
和卡片放在客廳,說了掰掰後就離開家回學校去了。
  很不直率的我,很難直接的表現對對方的情感。

  那次的過程就像下面這樣:






  那時候,媽雖然嘴巴說亂花錢,但我還是聽的出來她口氣的快樂,為人父母的不都是這
樣?嘴巴念歸念,但是還是很開心很窩心。

  我想,我也該學習怎麼表達情感了。
  有些話不說出口,是很難發現的;和咖啡一樣,喝的當下並不會感受到它的香醇,需要
一些時間的感受,才會感受到它的美好。





  你多久沒和你愛的人說聲我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