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姓江,而我是男生,所以請叫我江郎;然後,江郎才盡了XDDDDDDDDDD
  好吧,不好笑(翻桌) 



  拿起筆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感覺好恐怖的,就好像在戶外肚子很痛好不容易找到廁所衝進去
然後準備擦屁股時發現,沒.有.衛.生.紙!
  很恐怖吧?我也這麼覺得。

  啥,你說你不會在外面上廁所,好,那我舉一個更可怕的例子。
  當你鼻子很癢偷偷挖鼻屎挖的正開心時,一抬頭看到你喜歡的人正看著你……
  夠可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參考這篇故事

  再繼續舉例子我看都不用畫圖了,這網誌可能就會轉型成文字網誌,好像還挺酷的~


  今天準備要畫時,因為江郎附身,所以苦思了好久


  




  (一片沈默)


  (重點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說的在下面:


  動物老的時候就和人一樣,體力都變的很差,於是沒事就一直睡覺,醒了就吃,我想麻
尼應該是老了,但是我還是很愛牠,牠精神好時我都會和牠打打架呢XDDD
  最近,又看到一些新聞報導有人虐待貓狗,反正該說的也都說了好幾百遍了,殘忍的人
就是不會改變,我相信因果輪迴;禍雖未至,但福已遠離。

  大家要好好愛護動物啊,不要因為他們老了就把他們踢到一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