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帶領著人們走向他所想到達的目的。這句話我深信不已,縱使失敗過無數次,我還是
相信,並學著期待;只要不放棄,一定有成功的一天。
  
  每個人,渴望陽光的照耀,撫慰那濕冷的心;期待放晴的時候,將畫面印下,留在心中。
  
  縱使過去受過多少傷,摔過無數次的跤,留過多少的眼淚,那都沒有關係;告訴自己,太陽
就快出來了,期待他,至於過去的就讓他走吧,該放就放。
  
  剛剛翻了以前寫過的文章,泛起了些愁。
  每個人不都是這樣,將秘密壓的死死的,喘不過氣,活在回憶,不願意。

  我不是一個成功的人,我也摔倒過,挫折過,難過過,我也曾經自暴自棄過,但是我還是期
待著未來,再怎麼糟糕,也不會比那時候糟糕;再難過的時候,也要用力笑著踏過去。
  


  期待著,下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