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要哈哈哈哈哈哈的開場,因為四月都已經過了快一半,月曆才跑出來XDDDDDD
  再來,還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決定兩個月出一次月曆了XDDDD
 
  
  其實我得慶幸,因為這不是BBS,所以不會有噓的出現,哈哈哈。
  我本來是想每個月都畫月曆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奇數月就是特別的忙,所以我還是偶數月
畫好了,你看看,那麼貼心的我,是不是該誇獎一下(灑花)
  
  好,我們先來放這篇的主題好了:
 
  
 
  一樣的不變,有三種尺寸,需要更大的在和我說我在做給你囉。

  800*600    → 按我下載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剛剛整理相機的照片,忽然看到在上班時拍的一張圖XD
  猜猜看是什麼產品,猜對的我畫張賀圖送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從事設計工作的人腦袋都很正常,你現在看到的這個只是壓力太大,所以才會這樣
的,千萬不要以偏蓋全喔。
  
  
  
  當然,陳阿信會說自己是很幽默而不是神經不正常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