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髮好像變的有點長了(豈是有點,擺明就是個女生頭了XDDD)
  但是剪頭髮對我來說是件很難抉擇的事情,因為書上面有說,人醜就要靠髮型啊(倒)
 
 
 
  所以,選一間好的店剪頭髮格外重要!因為陳阿信很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還沒想剪頭髮的,只是最近好多人都說我頭髮有點長了,順應民意,我得準備去剪頭髮
了。
 
  
 
  我得承認我畫的陳阿信其實和本人不太像XDDDDD,不過壞心眼又愛說謊就真的是一模一樣
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幽默感也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那麼好(?!)
  
  其實,以前不會很怕剪頭髮,但是大一有一次去一間連鎖店剪頭髮,理髮師(我不叫她設計
師)問我說:
  「你想剪怎樣的髮型呢?」帶點可愛音的問我。
  『這種好了,換換看心情。』我指著書裡面的某個模特兒說。
 
  (喀擦、喀擦、喀擦的過程)
 
  「好了唷,你看一看吧!」理髮師拿著鏡子讓我瞧瞧。
  『……』
  「……」
  「好像有點短呴,呵呵……呵呵……呵呵……」理髮師自以為幽默的笑著。
  
  然後我就哭著跑出去了XDDDDD
  豈是頭髮剪的短一點,相似度就好像金城武和菜頭一樣!
 
  沒辦法,這件事對我的人生產生莫大的理髮陰影,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啊!雖然他也不便
宜XDDD
  看來要找時間回去以前最常剪的那間了,但運氣很差的我猜想,會不會已經倒了
 
 
 
  不要和我伸頭髮剪失敗的圖,那是恥辱XDD
  也不要和我要長頭髮的圖,我才不會傻到放上來被說娘們的(聰明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